当前位置:

《52赫兹,我爱你》本周五上映 台湾版《爱乐之城》来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 2017-06-14 11: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由台湾导演魏德圣执导的爱情喜剧《52赫兹,我爱你》昨日在长沙举行提前看片会。影片跟年度最火歌舞片《爱乐之城》一样,用音乐诠释浪漫爱情故事,是魏德圣继《海角七号》之后的又一爱情片力作,将于16日(本周五)正式上映。

  《52赫兹,我爱你》的导演魏德圣曾执导《海角七号》《赛德克·巴莱》等反响颇好的影片。这部新作的主要演员使用新人,由小球、小玉、舒米恩、米非等主演,张榕容、范逸臣特别出演。影片讲述情人节当天全世界都在追寻爱情的故事,谱写了一段“没有人应该孤单”的浪漫恋曲。

  该片并没有复杂的剧情和引人入胜的故事,全片由十多首轻快优美的原创歌曲串联而成,堪称“台湾版《爱乐之城》”。导演用贴近生活的寓言叙事方法,搭配生活化且有趣而朗朗上口的音乐旋律,带给观众最欢乐而满足的幸福感。据悉,几位主演虽然是电影圈新人,但在音乐界却是各人所在乐团的主唱,片中歌曲桥段可谓实力演绎,让音乐魅力发挥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