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巢玩美空间开业造势 打造异业联盟活动引人气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6-12 16: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粉巢携手哈雷发布成立女子骑行队

活动吸引大批女粉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长沙城市化发展加速,各大小商业项目拔地而起,为了打破同质化运营瓶颈,新晋商场除了在招商、业态上做出差异化调整外,还打造新奇异业联盟活动吸引精准客群。

  近日,新晋商场粉巢玩美空间举办一场“粉巢哈雷骑士之夜”主题活动,8台造型帅气的哈雷摩托车在商场一楼集中亮相,十分抢眼,吸引来不少哈雷爱好者。随着哈雷文化不断深入湖南市场,也抓住大批时尚年轻消费人群的心。记者获悉,粉巢玩美空间携手哈雷发布“招募令”,并正式组建湖南首个“哈雷女子骑行队”,为粉巢完美空间一楼营业造势。

  随着地铁成为市中心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量年轻客流涌入,也带来了更精准的潮流时尚消费需求。

  粉巢玩美空间,位于五一商圈最核心位置,面向五一广场。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商场是一家“运营粉丝经济”的“实体商业”,相比传统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购物中心,粉巢更专注吸引18至35岁的时尚女性客群,聚焦消费主力军。

  同时,为了给粉丝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粉巢还将携手长沙各类最潮的“玩美机构”打造“玩美计划”,为长沙4500名女性推出形象管理、网红养成计划、街拍党、“Fans潮社”联盟社群、镇店之宝、模特大赛等一系列活动。“粉巢‘颜值+走心’‘娱乐+社交’的新商业标签,将会产生巨大的向心力和吸引力。”该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