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餐饮行业新业态:共享餐饮“小李飞香”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6-08 17: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李飞香共享餐饮打造共建、共享、共赢餐饮模式

小李飞香与超过50家餐饮签订了投资共享门店协议。

  红网长沙6月8日讯(记者 邓晓娟)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移动电源,随着共享经济时代的来临,共享经济的发展轨迹正在朝着人们生活的细节不断延伸。今天一种全新的餐饮模式“小李飞香共享餐饮”在长沙启动。

  小李飞香共享餐饮模式延续滴滴打车和美团外卖运营模式,在自主创新的基础上开发出了共享餐饮订餐系统。不论是粉面店还是其他酒店,都可以免费加入共享餐饮系统。加入共享餐饮系统之后,饭店原来的业务无需改变、继续经营,小李飞香为共享店免费安装共享订餐系统,并为共享店扩大客源。加入小李飞香外卖订餐系统的会员消费者,也可因此获得许多额外的惊喜。

  小李飞香创始人张文德在启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共享餐饮如何共建、共享、共赢。他表示,这种共享餐饮模式,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模式下的创新,也是中国餐饮界迎来的全新的机遇。

  启动仪式上,小李飞香与超过50家餐饮签订了投资共享门店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