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运动兴起 迪卡侬入驻长株潭商圈低调扩张湖南版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6-07 16: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迪卡侬入驻长株潭商圈,城南店低调开业。

店内的体验式场景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随着全民运动风潮的席卷,近年来,体育产业逐渐火热,体育零售市场也迎来井喷式发展。2016年国产行业老大安踏做了130多个亿,行业老二李宁完成了80个亿。不仅是国产体育品牌做得不错,迪卡侬这个进入中国十几年的法国品牌也迎来了属于它自己的春天。5月28日,迪卡侬长沙第三家店在长株潭商圈的鑫悦汇低调开业。

  在实体经济普遍下行的当下,迪卡侬却低调地加速着在湖南的扩张,给湖南的体育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这家迪卡侬芙蓉南店面积5000多平米,位于长株潭商圈鑫悦汇的负一楼,是继2014年迪卡侬低调进入长沙之后开设的第三家卖场,在此之前,迪卡侬还在常德、湘潭和株洲都相继开店,在6月份,长沙第四家店开福万达广场店也即将开业。

  多项运动场景体验、低价吸引大众

  “现在的社交,动不动就参加个微信运动,动不动就参加个户外,跑个马拉松也是很普遍的事”,全民运动的兴起,改变了普通大众对运动的观念,也促使他们确实需要买些运动装备。而源自法国的专业运动卖场迪卡侬被誉为运动届的“宜家”,就是为入门级体育爱好者提供专业和又便宜的运动专业超市。

  迪卡侬芙蓉南店商场负责人表示,宜家内有很多样板间,可供顾客身临其境地体验,而在迪卡侬,打兵乓球的、健身的、骑车的……这样的运动场景随处可见,每一个卖场都是一个体验场。记者还看到,产品旁边挂着的教学视频资料还会教你如何使用运动器械,让消费者放心去体验,去感受,也不断刺激消费者的各种现有需求以及潜在的需求。

  很多逛过迪卡侬的人对迪卡侬最直观的感受是:专业、低价。该负责人表示,迪卡侬就是为入门级体育爱好者提供专业又便宜的运动超市,2016年,迪卡侬总部提出,所有产品全部以自主品牌为主,同时通过布局集研发、设计、生产、品牌、物流、零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来降低成本。于是,在迪卡侬,消费者可以以最低价买到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备,让运动触手可及。

  布局长株潭商圈,扩充湖南版图

  该负责人表示,除了琳琅满目的运动用品外,迪卡侬芙蓉南商场还将为运动爱好者提供各种运动体验的平台。除了轮滑俱乐部和篮球俱乐部向市民免费开放之外,商场预计在未来开展跑步、骑行、羽毛球等运动俱乐部。此外,商场每周末设立丰富多样的运动体验,全年会有8-15次运动主题活动,鼓励大众接触运动,享受运动的乐趣。

  迪卡侬在河西布局两家店后,为什么将第三家店选择长株潭商圈呢?该负责人表示,长株潭商圈是长株潭三市互通的必经之地,而已经开通的地铁1号线和城际铁路带来了巨大的人流,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也就是迪卡侬城南店开业的前三天,已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日单超千。

  迪卡侬将第三家店选在长株潭商圈,无疑是看中了这里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对市州的辐射能力。“迪卡侬非常看好湖南市场,未来几年,将会在湖南开出更多迪卡侬门店。”迪卡侬上海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