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川锅一号迎百余名餐饮同行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6-07 12: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川锅一号负责人现场分享了川锅一号经营理念,5S管理制度优化。

后厨参观

现场交流学习

  红网长沙6月7日讯(记者 邓晓娟)近日,来自全国的百余家餐饮行业负责人来到长沙川锅一号定王台店参观学习。

  川锅一号负责人现场分享了川锅一号经营理念,5S管理制度优化。5S管理法不仅使工作环境保持明窗几净和井然有序,提高工作效率,更重要是可是加强内部员工沟通。“经过5S制度的学习,我们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川锅一号湖南区域负责人秦道勇表示。

  双开消毒柜、保鲜柜、擦手毛巾消毒柜的改进、工作柜的空间优化改进、内嵌式保鲜调料台,这些细节的优化都引起了同行们的赞赏,纷纷表示值得效仿。

  川锅一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10月8日,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中型跨省民营餐饮企业。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始终秉承“坦诚、合作、分享、感激”的核心价值观,以贴心、周到、优质的服务,赢来了纷至沓来的顾客和社会的广泛赞誉。近年来,川锅一号以每年平均开拓至少3个门店的速度发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2017年,川锅加速门店发展,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开80-100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