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国际珠宝展11月17日开展 境外展商占比或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6-06 17: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国际珠宝展招商启动

《全球探宝》影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意大利著名家族式高端品牌SCAVIA顶级手工定制珠宝

宝石原石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尽管珠宝行业会根据经济形势形成周期性波动,但近几年国内珠宝消费市场仍持续火热,潜藏的庞大消费力吸引来不少国际品牌。

  记者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获悉,今年11月17至21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联合主办的芒果国际珠宝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今日,于芒果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开启全球招商。此外,发布会还举行《全球探宝》影视项目合作、台湾和香港展团参展合作、意大利珠宝高端定制品牌合作三个境外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会现场特设宝石品鉴区,展示宝石原石精品及意大利著名家族式高端品牌SCAVIA(斯卡维亚)96件顶级手工定制珠宝。借助展会平台,有着百年历史的意大利著名珠宝品牌SCAVIA将在长沙亮相,品牌总设计师、总裁Fulvio Maria Scavia透露,未来欲大力开发国内大众消费市场,目前国内市场主要布局高端定制客群。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芒果国际珠宝展将对接全球珠宝行业资源、时尚创意资源、科技资源、行业资源、原创设计与国际珠宝品牌,链接全球大珠宝生态圈,推动大珠宝产业发展及国际化平台建设,打造一台引领行业发展的、高度差异化的专业珠宝盛会。

  展会主要呈现矿物宝石原材料、宝石科教科普、珠宝行业资源、原创设计、高端定制品牌等五大版块,规模约1100个标准展位,预计境外展商占比过半。将设一带一路国家宝石资源特展;呈现宝石行业大数据、创新科技及AR、VR展示体验;将汇集全球珠宝品牌、展商、经销商、行业协会、专业机构等资源;邀请意大利、法国等欧美高端定制品牌、港澳台定制珠宝知名设计师,以设计师定制展现珠宝风尚。

  “湖南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且地方影响辐射能力大。选择在长沙举办展会除了响应市场需求外,此前举办的多次国际矿物展为此次珠宝展垫底了基础。”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史洪岳表示,展会侧重于突破政策瓶颈,实现国际对接,以全新定位与方向、跨界顶层设计、强大实操功能,引领大珠宝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