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航绿萝长沙开展公益行动 为净化城市空气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6-05 16: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绿航绿萝在长沙发起了一场“城市空气拯救行动”

活动将持续至月底

  近年来,各地不断爆出严重雾霾,空气质量问题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六月,绿航绿萝在长沙发起了一场“城市空气拯救行动”,倡导长沙市民为净化城市空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日,“城市空气拯救行动”启动仪式在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举行,仪式现场用绿萝摆拼“城市空气拯救行动”八个大字,极具视觉冲击力。随着活动启动灯柱亮起,为期一个月的“城市空气拯救行动”正式展开。

  活动现场,举办了“全民发呆”趣味挑战赛,丢开手机、闭上嘴巴、参赛选手们在被绿萝包围的场地上,以自己最舒服的状态放空自己,获胜者可赢得“空气净化器”等丰厚大奖,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益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后续会走进长沙8大加油站、洋湖湿地公园、小学等地,传递绿萝净化空气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