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生活从5.38公里开始 “爱跑538”健康跑长沙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6-05 10: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长沙站开赛

用轮椅丈量脚步的 “美人鱼跑团”欢乐参赛

云南白药药品事业部营销中心OTC全国总监王波参与领跑

  红网长沙6月5日讯(记者 向婉)4日,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长沙站赛事在橘子洲风景区鸣枪开赛,近5000名选手激情开跑。参赛者们身着黄、橙两色亮丽赛服,开启了湘江河畔欢乐健康之旅。

  记者获悉,赛事共设置5.38公里和11.5公里两大赛程,跑者从橘子洲景区广场出发,穿过潇湘名人旧址、焰火广场等景点,最终 返回广场,完成不同里程的竞赛。参赛者们激情出发,快乐归来,参与者纷纷表示5.38公里的赛程难度不大,全程以参与和体验为主。

  经观察发现,赛事现场除了装备精良的跑步爱好者,还有热爱运动的普通市民,家庭组合跑团亦随处可见。相比传统高要求跑步赛 事,全民参与的“爱跑538”显得更接地气。据主办方透露,长沙站是“爱跑538”2017年的首场赛事,之后还将陆续登陆重庆、 江苏、吉林、浙江、广东、陕西、山东、上海、云南等多个重点省份城市,把运动和健康的理念传递下去。

  “除了今天的比赛,我们赛前就在长沙举办了运动名人分享沙龙、跑团活动,包括‘健康英雄’和‘人气跑团’的招募评选。” 云南白药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办活动初衷首先是云南白药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一种方式,企业希望能在健身休闲、健康管理领 域有更多新的尝试。此外,希望健康跑活动给调动广大市民对于运动的积极性,从而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同时希望“爱跑538”能成为丰富市民日常生活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