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JC国际女装集合店入驻华创国际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7-05-29 16: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5月28日,小长假的第一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女装走秀在湖南华创国际广场上演,各界名流齐聚一堂,共同欣赏由华创国际广场多个女装品牌带来的今夏流行秀,包括:富有时尚都市风情的欧时力;年轻牛仔少女服饰品牌MISS SIXTY;主打田园、自然、面料舒适的MSLAN;还有飞鸟与新酒、莞草壹以及国际设计师集成品牌JC&MAXZOLA。

5月2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女装走秀在湖南华创国际广场上演。

女装秀。

华创国际广场商业中心运营总监吴锦仪(右三)、JC国际长沙合伙人路子萱女士(右四)和Lisa女士(右一)一同为JC国际买手集合店启航剪彩。

  同时,位于华创国际广场二楼的JC国际买手集合店也正式开业,华创国际广场商业中心运营总监吴锦仪、JC国际长沙合伙人路子萱女士和Lisa女士一同为新店启航剪彩。JC&MAXZOLA是一家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四百多位独立设计师的优秀作品的设计师集合店,为优雅、知性的女性提供富有设计感的服装。同时,路子萱女士表示,JC国际不仅会为长沙爱美的女士提供时装,更是营造一个可以互动交流的圈子。随后,在JC国际买手店内举行了一场名流红酒品鉴会,湖湘葡萄酒文化推广第一人李鸿源先生与葡最酒庄吴华德先生先后为到来的嘉宾们推广了葡萄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