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遇上六一潮娃当家 商家玩“赚”儿童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5-26 17: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消费是这个端午小长假的一大热点。

    长沙各卖场超市促销》》》

    天虹百货芙蓉店:百货2.8折,童装3.3折

    友阿集团:浓情端午 粽享六一

    通程百货:小鬼当家 带你尽情放“粽”

    悦方:童行端午 放粽六一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端午节将至,粽子的飘香和龙舟的精彩,带来传统文化的传承,不过,今年的端午节还遇上了“六一”,就让整个假期更有童趣了,小朋友也成为了节日的主角,也成为各大商超争相讨好和拉拢的对象。这个端午小长假,亲子互动、童装打折、玩具大促销……长沙各大卖场好不热闹。

  近年来,儿童消费市场势头强劲,RET睿意德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公布的《儿童业态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全国购物中心儿童业态商业总面积比2011年增长了5倍。儿童业态在购物中心的占比也由5%上升至15%。长沙各大商场也纷分唱起了“童谣”,加大儿童业态引进力度。

  亲子互动成节日主题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如今儿童业态是对抗电商冲击的最好手段之一,通过营造体验式的消费环境,能够有效带动家庭消费。“商场在业态调整时会把儿童业态作为重要方向,今年南广场就引进了昆虫博士、陶艺吧还有机器人三个儿童业态,而且都是互动体验业态。”悦方ID MALL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个假期,亲子互动活动是商场的主打,亲子陶艺、免费溜冰指导课、昆虫博士趣味课堂、还有优必选机器人智能体验课等,“几乎每天都有一场或者几场亲子活动”。

  其他商场也不示弱。通程百货为“六一”打造了大型游乐园,更有游乐一条街,各种亲子互动体验活动不多;友谊商店假日期间,也将连续推出爱心集市、书画大赛、外教互动游戏、传统工艺集市、风筝DIY等亲子活动;乐和城为潮男潮女们打造了一场“潮玩集市”;天虹百货芙蓉店从5月29日到6月1日,魔法森林跳蚤市场、童乐会汇、儿童生日会不断,每天一场。

  买童装最划算

  儿童节,历来是儿童商品的销售旺季,童装、玩具是促销主角。今年端午小长假,各大商超的促销重点不再是粽子,而是童装、玩具。“每逢六一,为了让孩子开心,家长都特别舍得给孩子花钱,像新衣服、新玩具是必须要买的。”一位家有四岁女儿的妈妈表示。

  这个时候买童装也更实惠。天虹百货童装3.3折;阿波罗广场儿童区1件8折,2件7折,3件6.1折;友阿百货童装低至1折起;通程百货麓山店童装区限时4折起,星沙店儿童品区全场限时抢购,红星店精选品牌99减50,一口价T恤29元。

  此外,精明的商家并没有放弃大人的消费项目,化妆品、女装等纷纷跟着促销热卖。一个孩子带动全家消费,商家提前促销可最大限度地挖掘消费潜力,引爆夏日经济。比如,友谊商店购物满额可参加拍奖中GUCCI皮带、虫草燕窝等,“六一”当天全场6.1折;海信广场满600元减200元,一楼各名品还有7折年中折扣;步步高广场长沙店满200元送200元;通程百货麓山店、红星店、星沙店满199元减100元;春天百货满300元减80元……

  玩具也疯狂

  玩具也成为各超市的主打商品,《小猪佩奇》、《超级飞侠》、《爆兽猎人》、《魔幻陀螺》、《巴啦啦》以及热门电影《汽车总动员3》等系列IP衍生玩具纷纷在各大超市上架,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喜好,其中《超级飞侠》第三季里面的新角色:酷雷、米莉变形机器人在沃尔玛超市也能找到哦,大受欢迎。

  即日起至6月21日,沃尔玛超市美太玩具系列满150元立减30元优惠,旗下托马斯、芭比、风火轮等经典玩具均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