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美食节低至4.2折吃住玩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5-25 16: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到6月30日,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推出美食节活动,豪华客房、雅典娜西餐厅和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各种超值组合套票任您挑选,吃喝玩乐住一应俱全,低至4.2折吃海鲜自助餐,不论是情侣旅游、闺蜜基友单人游、还是团队聚会,都是理想之选。

  10人以上用餐,购买自助餐券,买十送一,传统中式、湘式美食、广式美食、西式美食、特色美食等200多种丰富多样的食物应有尽有。

  活动期间,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特推出两大优惠套票。套票一:价值1088元,含豪华客房券1张+雅典娜西餐厅自助餐早餐券2张+雅典娜西餐厅午餐券2张,仅售628元/套;套票二:价值1288元,含豪华客房券1张+雅典娜西餐厅自助餐早餐券2张+雅典娜西餐厅午餐券2张,仅售688元/套。以上套票均含客房免费升级礼券2张,并赠送酒店会员卡及私人专享会员服务。

  此外,推出自助餐+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套票,128元套票涵盖了价值99元自助中餐券及200元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蜡像馆门票各一张,相当4.2折;158元套票,涵盖了价值128元自助晚餐券及200元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蜡像馆门票各一张。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是全国最具特色、湖南最顶级的超五星酒店,拥有从40㎡-600㎡的特色客房近千套,包括欢乐家庭房、全景至尊大床房、全景至尊套房、世僖套房、大使套房以及总统套房等21种房型,欧陆的古典风情和传统中式的特色房间供贵宾体验,细节多样化和人性化设计,可以为贵宾量身打造、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