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莱雅校园义卖湖大行 学生变身企业高管传递公益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5-23 11: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湖南大学专场活动

此次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将商业管理模式和旗下优质产品引入湖大校园,给大学生们一次担纲组织管理、营销宣传、仓储物流、人力资源分配以及财务管理的商战初体验。

  五月是属于“青年”的季节,五四青年节的热潮刚过,22日,拥有“千年学府”之称的湖南大学正刮起一股粉色青年公益风潮,2017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将商业管理模式和旗下优质产品引入湖大校园,给大学生们一次担纲组织管理、营销宣传、仓储物流、人力资源分配以及财务管理的商战初体验。由湖大学生组成的“梦之队”,参照企业组织体系,设立CEO、CFO、CMO、COO等职位,全权负责组织、策划和实施整场活动,以公益助人、共建美好社区为主题,在培养企业家精神的同时,传递公益之美。

  记者获悉,欧莱雅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设立总部。经过20年快速、稳定、持续的增长,欧莱雅已成为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的翘楚,并在多个细分市场位居前列,包括护肤、彩妆、男士护肤、专业美发产品、高档化妆品以及皮肤医学化妆品。欧莱雅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3年启动“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并设立“欧莱雅助学金”,帮助经济困难大学生。校园义卖惠及全国16个城市的24所高校,累计捐赠24,000,000元,资助4,300多名贫困大学生及众多校园社团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