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奢饰品市场坚挺 运达美美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0%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5-22 12: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8周年庆典现场

运达美美截至2017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幅度依旧达到30%。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雅兰)近日,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迎来了在高端奢侈品商场领域深耕的第8个年头。在多年诚信经营,贴心服务积累下,运达美美打下了坚实的商业基础,并创立了自己独有的商业模式,竖立行业标杆。20日晚,以“Starry Night—美美·印象星空”这一主题,为长沙高端时尚人士呈现出一场夏夜星空与金色麦田完美结合的音乐场景秀。

  “我们比别人更用心,比别人更专注,在面临不断变幻的市场需求时总会求新求变,所以才会成就运达美美今天的行业地位。”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总经理苏华女士表示,自2009年运达美美开业以来确定并一直坚持的服务为王,顾客至上这一经营思路定能为商场保驾护航。记者获悉,在全球奢侈品消费缓慢增长的情况下,运达美美截至2017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幅度依旧达到30%,漂亮的业绩再一次证明了其经营思路的正确性。

  对于运达美美的发展,苏华认为,长沙人在消费上敢为人先,同时长沙与很多省会城市不同,湖南的高端消费全部集中在长沙,长沙人对于品牌的认知度与依赖度也极高。另外,随着京广高铁的开通,长沙已经成为京广高铁和沪昆高铁的交会点,这必将使得长沙成为中部的铁路枢纽城市。不论是零售业、酒店业、宾馆业、娱乐业都将向长沙汇聚,未来这里也必将成为中国最具有份量与活力的城市。

  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运达贸易公司目前除了经营管理了拥有Louis Vuitton、Ermenegildo Zegna、Tod’s、Bally、Salvatore Ferragamo、Piaget等国际一线品牌的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同时其旗下还有武广商圈内今年4月27日盛大开业的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新商场还引进了包括Philipp Plein、G.Givenchy、MOSCHINO、TOKIDOKI、APM Monaco等更多的国际潮牌和轻奢品牌,两个项目互相补充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