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金珠宝520打响珠宝战 展示价值400万黄金内衣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2017-05-21 15: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价值400万黄金内衣亮相。

2015香港珠宝小姐冠军Lisa He亮相为活动站台。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记者 向婉)“5·20”,谐音“我爱你”,新兴的恋爱用语进一步激活了婚恋市场。5月20日恰逢周末,娱乐之都长沙的浪漫指数一路飙升赶超传统七夕,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为核心的梅溪湖商圈四处弥漫着爱的气息。以爱为名的珠宝促销战也正式打响。

  20日晚,由执金国际珠宝城举办的香港国际珠宝节搭乘着5·20这趟恋爱快车,驶进梅溪湖商圈,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购物中心星尚中庭火辣上演。现场,除了有性感爱慕内衣、泳装秀外,2015香港珠宝小姐冠军Lisa He亮相为活动站台,展示配饰珠宝、婚嫁珠宝系列。活动最后,价值400万的黄金内衣压轴登场将活动推向高潮。

  每年5月是结婚旺季,受活跃的婚恋市场影响,珠宝销售迎来一个小高峰。为了满足结婚人群消费需求,执金国际珠宝城特意在这爱意绵绵的日子里为有情人“放价”,记者获悉,周末期间,黄金、铂金消费满500元立减52元,非黄铂金正价产品7折优惠。品牌专柜销售人员透露,5月20日当天,银、K金饰品销售量较高,买来自佩戴的人群占较高比例。

  据了解,执金国际珠宝城是步步高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除了引进周大福、六福、中国黄金、周大生等国内一线珠宝品牌,还按照人生四部曲“出生”“成长”“联姻”“传承”打造一站式专业销售服务,吸引不少家长儿童及适婚青年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