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洁七星智能洗护工厂启动 长沙投放100组智能收衣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5-17 17: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七星智能洗护工厂正式启动

消费者正在体验智能收衣柜

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清洗过程能保证“一物一机”

七星智能洗护工厂智能化运作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懒人经济兴起,越来越多的市民依赖专业、便捷的干洗服务。为了满足日益高涨的消费需求,各类干洗店应运而生,扎根人口密集的小区周边,利润高、回本快的干洗行业得到快速发展。

  传统干洗模式风靡一时,但鱼龙混杂的干洗市场乱象频出,消费者被行业潜规则的现象时有发生。有行业人透露,为了节约成本,包括大品牌洗护商家在内,都会把所有客户的衣物一起混洗,清洗过程中各品牌衣物被“一视同仁”,清洗质量得不到保证,还成了皮肤性传染疾病的发源地。甚至用廉价的化学试剂四氯乙烯进行干洗,虽然有较好的洗护效果,但是会产生大量的致癌气体残留于衣物之间。

  为了打破国内洗护行业脏乱差的行业形象,梦洁集团旗下高端洗护品牌孕育而生——七星智能洗护工厂今日正式亮相,开启智能洗护新模式。记者获悉,该工厂是梦洁集团继一带一路后,联合全球8个国家,31个国际大型供应商建立而成。是集环保高标准,高智能化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洗护中心,属于长沙高新区2017年重点项目。七星洗护智能工厂的启动标志着长沙率先进入智能洗护时代。

  据星生活居家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介绍,工厂洗护试剂均选择全球环保机构认证的产品,对织物和人体本身不会带来伤害,也符合绿色环保的生态需求。七星洗护在行业内树立了纯净水洗涤、单筒单件独立洗涤、4.0智调吊挂系统集成管理的全球行业标杆。为了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七星洗护以长沙市为试点预先在70个小区投放了100组智能收衣柜。

  “七星洗护智能洗护工厂的启用将改变人们的洗护观念,更能够影响每一位市民的高品质生活态度。”梦洁集团董事长姜天武表示,绿色环保,品质生活将成为这个时代的新主流名词。七星管家&七星洗护,7大服务体系的推出,旨在用最高品质的服务质量改变城市的服务形象,提高长沙市民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