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娇兰佳人捐步活动启动 邀你“益”起童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5-12 17: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在流行晒步数?捐步数才是你传递正能量的正确打开方式。今年,娇兰佳人推出“感恩12载‘益’起童行”捐步活动、5月12日至21日期间,参与者只要走满5000步就可以通过微信运动进行捐赠,完成目标后,娇兰佳人将捐出相应善款,用于爱童行重症病童救助项目。

“爱童行”形象代言人赵荣号召大家一起捐步做公益。

  “爱童行”由娇兰佳人集团与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在2011年合作成立,致力成为一个公益化运作、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孤贫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平台。针对重症贫童救助项目,为其解决生活以及疾病治疗上的难题,让他们重拾成长的希望。今年恰逢娇兰佳人成立12周年,企业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把儿童慈善当作事业长久经营,并期待通过更社交化的方式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这场爱心长跑中。一步一爱,你的一个步伐将鼓舞着小小的他们也向自己的人生迈出勇气的一步,娇兰佳人邀你此刻同行。

  六年以来,“娇兰佳人爱童行”积极通过系列公益活动,关爱孤贫儿童和重症病童,让他们在成长路上得到社会关爱,积极面对人生和困难,努力创造属于他们的未来。

  2011年至2012年,“娇兰佳人•恤孤助学会千名孤儿省会行”组织了恤孤助学会资助的学生、留守儿童和陪同人员共超过2000人来广州参观;2013年起,“娇兰佳人爱童行”开始关注重症贫童,通过善款捐助、举行公益论坛、节日探访、举行病童活动等多形式开展救助。截至2017年4月,共救助超过312名病童,资助款项共超过400万元。

  2017年是娇兰佳人成立12周年,企业除了在事业布局战略上升级发展之外,在公益慈善方面亦是与时俱进。社会化媒体的发展营造出一个“人人可公益”的大环境,使企业的公益活动获得更多的关注。娇兰佳人在腾讯公益举办的“感恩12载 ‘益’起童行”活动就是希望以轻量、便捷的公益参与方式,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怀重病儿童行列,一起为他们的生活与未来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