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博会盛大开幕 大球泥瓷惊艳登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5-12 16: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博会现场,众多采购商关注大球泥。

外国友人对大球泥瓷给予高度评价。

  红网深圳5月12日讯 (通讯员 洪经)5月11日至15日,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此届展会以“文牵一带,博汇丝路”为主题,设立九大主题展厅,作为一场文化盛宴,全国各领域的文化公司踊跃参展,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参观,规模超过往届。

  在文博会第一展厅“文化产业综合馆”内,长沙馆第二次作为专门设立的城市馆隆重登场,展示东亚文化之都、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大球泥瓷艺作为湖南特色文创企业、独具魅力的“湘瓷”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多方领导关注 文创产品出精品

  文博会期间,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等领导在大球泥瓷展柜前仔细观看,对大球泥瓷温润如玉的瓷质和精湛入神的瓷雕赞叹不已。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也来到展柜前,对大球泥瓷艺的文创作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大球泥瓷要做到“瓷上瓷”,尽显“湘瓷”的独特魅力。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副部长龙钢跃,长沙市副市长廖建华等也来到展厅,对大球泥瓷给予了高度好评。

  走向世界 众目所归

  大球泥也吸引了来自香港、深圳、汕头、福建等沿海城市的众多做出口贸易的企业代表的关注,他们看到大球泥瓷后,挑选了好几款产品来做外贸出口。文博会第一天,深圳华侨城一公司就慕名前来定制了十几个大球泥的双层“蝴蝶兰”老板杯,单价为3万元。来自香港的杨董事长表示:好东西就要走出去,国内是一个是大市场,国外更是一个大磁场,符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

  民族就是世界的。有着“毛瓷”出身的大球泥瓷艺一直注重材料研发、工艺创新以及艺术创作。本次展出的多件作品不仅吸引了国内人士的关注,更是吸引了不少国际友人的注目,来自英国的帅哥更是对大球泥瓷称赞不已,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