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4万人次参与投票 “妈妈的味道”晒图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5-11 17: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感恩母亲节,“妈妈的味道”晒图活动圆满结束。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记者 邓晓娟)20天,324道美食,34万人次参与,116万份感恩母爱的关注。5月11日,由红网消费携手湘侬寨餐厅、三菓荟果品推出母亲节特别活动“妈妈的味道”美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六名网友分别上传的手工烧麦、铁板鱿鱼、红烧排骨、满汉全席、冬菇西兰花烩海参、虎皮核桃在324多道美食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

20天的晒图活动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

  动动手指,晒出妈妈亲手做出的美味,珠宝首饰、餐饮现金券、水果现金卡、食用油等丰厚的大礼等你来拿。此次活动低门槛、接地气,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短短半个月时间,300多名网友晒图,活动投票数达344338次,页面浏览量高达1165473次。

  “平时都是妈妈下厨给我做好吃的,这次上传妈妈做的美食,希望票选成绩突出,有机会能让大家都尝尝她做的菜。”参加活动李小姐此次上传的“铁板鱿鱼”以33568票位居第二。在获得珠宝、美食券、水果卡、食用油的同时,也将带着妈妈在5月14日晚在湘侬寨餐厅露一手。

  获得票选前六名的网友都将在5月14日母亲节当天,带着妈妈前往湘侬寨总店,现场展示厨艺,把“妈妈的味道”予以全程展示,湘侬寨餐厅大厨也将学习这些妈妈们烹饪的私房好菜。

  “我们本着开放、学习的态度,邀请妈妈们来湘侬寨展示厨艺。有妈妈味道的菜才是最真实、最好吃、最受欢迎的。接下来,湘侬寨也会将学习来的妈妈菜逐步搬上餐桌,让更多的人真正品尝到妈妈的味道。”湖南湘侬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上游说。

324名网友晒图参与,34万人次参与投票。

  此次活动获奖的前6名网友将获得价值4980元的熊多玉缘珠宝、价值1000元的湘侬寨现金消费卡、价值500元的三菓荟果品水果卡、价值298元的齐云山山茶油、价值200元的绿炭生物洗涤用品。票数排名7-20名网友将获得价值400元的湘侬寨现金消费卡、价值200元的三菓荟果品水果卡、价值298元的齐云山山茶油、价值200元的绿炭生物洗涤用品。所有报名参加的网友都将获得随机礼品一份,包括香山体重秤、乐扣乐扣餐具、电热水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