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赛橘子洲开跑 湘窖酒业现场助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5-10 18: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上午,首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赛在长沙橘子洲头鸣枪开跑。

自信满满的参赛选手。

湘窖酒业志愿者为选手们送水助威。

全体湘窖酒业志愿者合影。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5月10日上午,首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赛在长沙橘子洲头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包括港澳台在内的300名肢残选手,在长沙橘子洲奋勇向前,展示他们挑战自我、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

  肢残人轮椅马拉松健身赛是在健全人马拉松赛基础上,拓展的肢体残疾人体育比赛项目。现场,每一位参赛者都自信满满,虽然身体有某些残疾,但依然饱含生命极限、重拾生活信心的自强精神,让现场很多观众感动,为他们加油助威。

  湖南本土知名酒企湘窖酒业组织了助威团,在比赛现场,志愿者们为选手们送水,加油助威,赢得选手们的赞许。湘窖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肢残人轮椅马拉松健身赛非常值得社会大众关注,既能让肢体残疾人重拾生活信心,又能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助残风尚,对于一个城市而言,既是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的体现,又是社会文明进步和谐的标志。

湘窖酒业一直致力社会公益事业。

  一直以来,湘窖酒业坚持“做负责任企业公民”的承诺,积极参与支持体育文化事业、关爱贫困妇女和留守儿童、捐资助学、抗险救灾等社会公益活动,累计超过2400多万元人民币;并在受水灾最严重的郴州地区捐建了“六福家园”小区;在湖南邵阳设立了“见义勇为奖励基金”和“公民道德模范奖励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