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救单身ONE”首场活动收官 10对嘉宾在梅溪书院“遇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5-08 14: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解救单身ONE大计划”首场线下相亲交友活动“见字如面——五月读书交友季”在梅溪书院圆满举行。10对嘉宾在书香油墨之中,畅谈彼此,遇见真我。

  红网长沙5月8日讯(记者 向婉)自古传情,唯情书被文人墨客传颂,马克·吐温曾说:“人的心灵活动,最坦率、最无拘束、最秘而不宣的成果要算是情书了。”读一封情书犹如读一本恋爱书的心房。

  7日,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导,红网、梅溪书院主办,珍爱网独家支持的“解救单身ONE大计划”活动拉开序幕,首场线下相亲交友活动“见字如面——五月读书交友季”在梅溪书院圆满举行。主办方精心挑选的10位男嘉宾及10位女嘉宾在书香油墨之中,畅谈彼此,遇见真我。

20位男女嘉宾分别给未来的“TA”手写了一封“情书”。

  现场,20位男女嘉宾分别给未来的“TA”手写了一封“情书”。嘉宾们通过各自信件文章以及笔迹,对彼此有个初步的印象和认识。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嘉宾通过现场投票,寻找信件的归属者,以及自己最希望进一步了解的对象。如果出现了彼此一见钟情的对象,即可马上组成考察情侣,“小红娘”将送上约会助力的餐券和礼品。

嘉宾各自分享一本自己最喜欢的描述爱情或者代表心目中的爱情的书籍,通过对书籍的分享,来阐述自己心中理想感情状态。

  如果在“见字如面”的环节中没有通过手写信件找到适合对象的,在下一个环节中,主持人安排嘉宾各自分享一本自己最喜欢的描述爱情或者代表心目中的爱情的书籍,通过对书籍的分享,来阐述自己心中理想感情状态,以此加深嘉宾之间的相互了解。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同时希望是最后一次参加。”小莉(化名)是此次活动女嘉宾中一员,她透露,通过朋友介绍,和闺蜜一起来参加了此次活动,由于自己是慢热型,在活动中相对羞涩。并表示,自己的职业是一名老师,圈子里女性居多,与男性接触较少,希望通过交友活动拓展自己的社交圈,能够快速找到“另一半”。

嘉宾一对一交流

  记者了解到,现场多位嘉宾对活动的形式、环境、私密性表示满意,认为参加活动的人群较精准,有效帮助自己结交异性,其中,人气男、女嘉宾均赢得5位以上嘉宾的好感。活动当中,不少投缘的嘉宾还互留了联系方式,甚至有男嘉宾引起围观亲友团的关注。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活动是“解救单身one”系列活动的首场,吸引了上百名城市精英报名参加。除此之外,中建二局、铁建重工、爱尔眼科等大型国企、上市公司,也纷纷向活动主办方伸出橄榄枝。随后将结合各企事业单位的需求,持续推出更多趣味主题交友活动,摆脱凡俗无聊的相亲模式,为优秀的单身青年们搭建沟通桥梁,提供交流的平台,扩展社交圈。

  “首项要求是单身,其次符合我们的报名条件,即可大胆地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活动策划人陈女士表示,主办方将严格审核报名人员的身份,并承诺严格保密所有活动资料及个人信息。并希望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年龄在23至40岁之间,有稳定职业和收入、诚心交友的报名者可优先被选中参与活动。详情可添加红网小红娘的微信号(Cupid552)进行咨询。


  >>>>>>想参与我们的“解救单身ONE大计划”请点击:我要报名


  珍爱网资深红娘陈倩认为,随着生活逐步快节奏,工作压力增大,年轻男女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减少,交友都限制在狭窄的社交圈内,不管是公益交友平台还是商业运作的婚恋平台,都能快速有效的打破单身困局。同时建议,平台只是提供了交友的机会,想要成功脱单,男性更多要勇敢自我表达,只要展示出自己的真诚自然能收获回应。女性则要注重自己的妆容,方能赢得第一好感,为未来的“相知”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