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书香中相遇 红网“解救单身one”活动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茜茜 2017-05-05 11: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思怡)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导,红网、梅溪书院主办的“解救单身ONE大计划”活动,一经启动,吸引众多优秀的单身青年参加。5月7日,首场线下相亲交友活动“见字如面——五月读书交友季”将在梅溪书院举行。由主办方在众多报名者中精心挑选的10位男嘉宾及10位女嘉宾将在书香油墨之中,畅谈彼此,遇见真我。

  单身应该是一种怎样的状态?“他来,你张开双臂为爱情接风洗尘;他不来,你也能在岁月里优雅地舞蹈。”“无关痛痒,在难以遇见爱情的相亲中,依然坚信自己,仍会遇见对的人,永远向上,永不妥协。”对单身生活的释义有千万种,属于你的又是哪一种?或许,5月7日,我们可以坐下来聊一聊。

  未来的那个他/她,久等不来,你想对他/她说些什么?5月7日,20位男女嘉宾,将在现场用信纸手写一封送给未来那个人的匿名信。嘉宾们通过各自信件文章以及笔迹,对彼此有个初步的印象和认识。同时通过现场投票,寻找信件的归属者,以及自己最希望进一步了解的对象。如果出现了彼此一见钟情的对象,即可马上组成考察情侣,“小红娘”将送上约会助力的餐券和礼品。

  如果在“见字如面”的环节中没有通过手写信件找到适合对象的,主持人将安排大家各自分享一本自己最喜欢的描述爱情或者代表他心目中的爱情的书籍,通过对书籍的分享,来阐述自己心中理想感情的样子。让大家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同时,我们还将邀请专家现场进行“恋爱坐诊”,给予每个单身青年针对自身情况的爱情建议。

  “目前6月的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计划中了。”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解救单身one系列活动的首场。随后,红网“小红娘”还将逐月定期推出更多线下活动,摆脱掉凡俗无聊的相亲模式,用有趣的主题活动,为优秀的单身青年们提供轻松的彼此交流与沟通的机会。

  如果你也是单身,符合我们的报名条件,就请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所有活动资料及个人信息,我们都将为您严格保密,我们的红网小红娘也会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一对一的回访,若对活动细则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添加红网小红娘的微信号(Cupid552)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