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口碑神作”《摔跤吧!爸爸》周五上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 2017-05-03 10: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被诸多电影公众号热捧的印度“口碑神作”《摔跤吧!爸爸》5月5日(本周五)即将上映。昨日,该片在长沙举行提前看片会。

  《摔跤吧!爸爸》根据印度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的真实事迹改编,是一部讲述女性争取命运自主权并赢得尊严的励志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主人公马哈维亚忍受着社会偏见,培养女儿成为优秀摔跤手的故事。该片主演是印度著名男星阿米尔·汗,他因出演《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等为国人所知。

  作为一部运动题材电影,《摔跤吧!爸爸》充分展现了竞技体育特有的紧张、刺激的魅力,一幕幕精彩的摔跤戏仿佛让人观看一场场真正的比赛。主人公百折不挠的竞技精神十分励志,片中的父女情也很动人。此外,电影还触及了歧视妇女等印度社会的现实问题。

  “很励志,也很感人。”映后有观众表示,好几次看得泪眼迷离。据主办方介绍,该片目前已经在国外拿下逾7.8亿元的票房,并且好评如潮。在豆瓣网上,该片目前获得8000多人评价,评分高达8.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