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味王”杯2017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队际邀请赛即将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5-02 14: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近年来,打高尔夫球成为一种时尚,在绿草树丛间挥动球杆,将球打进洞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烦恼一扫而空,因此备受都市白领的喜欢。高尔夫球迷的福利来啦!2017年6月,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益阳市高尔夫球会主办的“口味王”杯2017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队际邀请赛将在益阳举行,赛事将持续一个月。

  口味王队际公开赛为非盈利性质的团体竞技性赛事,旨在加强高尔夫球队之间的交流,提升高尔夫球队队际赛的水平,促进业余高尔夫球友践行高尔夫的精神,推动湖南省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冠军球队将获得现金15万元的奖金,亚军和季军球队将分别获得9万元、5万元奖金,第四名至第九名也将获得4万至2万元不等的奖金。

  本次队际公开赛由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选派裁判长和裁判员,分为预选赛和决赛,预选赛和决赛都为3轮(54洞)赛,赛制为四人四球赛、四人两球赛和最佳球位赛。每轮中各队6组(12名)球员中成绩最好的5组(10名)球员的杆数之和为该轮团体成绩,累计3轮团体成绩之和为该队最终团体成绩,总杆数低者名次列前。预选赛分为A、B两区,通过抽签办法决定分区及比赛时间。预选赛,无论球队多少,A、B两区各取前4名共计8支球队进入决赛。

  各参赛球队球员必须由30岁以上的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组成,其中年龄30-35周岁3人,35周岁以上的9人,任何有高尔夫球职业资格和教练资格的球员均不允许参加,2017年4月12日起开始报名,5月26日截止,但截止日期之前如已报满40支球队则自行终止报名。参赛球队报名至赛事组委会秘书组,联系人:刘玉兰,18973770988,更多赛程详情可关注口味王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