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开业 张纪中助阵揭幕蜡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王萍 编辑:洪经 2017-04-29 16: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开门迎客。

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开业,张纪中助阵揭幕蜡像。

粉丝与自己的“偶像”合影。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王萍)29日上午,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开业庆典暨张纪中蜡像揭幕仪式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爱情广场举行。著名导演张纪中助阵并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是全国首家2.0升级版民族品牌蜡像馆,游览面积近5千平方米,展出蜡像120余尊,分为时尚潮流、卡通世界、运动之星、领袖风范、财富对话、星光大道、蜡像手工DIY体验区、西游记之旅、通往好来坞、想象力创作者之家、潇湘主题文化专区等十一大区域。蜡像馆以名人明星蜡像展示为亮点,融入潇湘文化的经典传承,通过AR与VR影像技术、室内轨道浏览车、人工智能、音效、角色扮演等形式强调参观、互动、体验。为长沙市民和全国游客打造一趟时尚潮流的文化之旅,打造湖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揭幕仪式后,张纪中与粉丝团共同游玩蜡像馆,游览到金庸先生的蜡像场景时,张纪中停留了很长的时间,并与金庸先生的蜡像互动拍照,和大家说起他们的武侠梦。轨道车环游潇湘文化主题区后进去了红色革命历史长廊和开国大典剧场,张纪中对蜡像馆的文化内涵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