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彪助阵狂野音乐趴 为长沙奥克斯广场庆生(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洪经 2017-04-29 14: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奥克斯广场“狂野音乐趴”现场。

郭彪现身“狂野音乐趴”现场。

网红萌宠羊驼吸引不少顾客驻足互动。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吃魔法森林神秘大蛋糕、开狂野音乐趴、抽iPhone7大奖……4月28日晚,长沙奥克斯广场举行4周年庆典,外广场已经变成一个快乐的派对现场,狂野音乐趴在这里开唱,让众多音乐迷大饱耳福。本土音乐达人叶晓、郭彪助阵,还有在长沙成长起来的大木乐队,用独特的音乐和劲舞,与现场顾客互动庆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

  同时,在长沙奥克斯负一楼内广场,“好礼疯狂转”活动也吸引众多市民参加,奖品有iPhone7、55寸彩电、精致家用电器等。单日单笔消费满199元的客户,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而小朋友们则被两只网红萌宠羊驼深深吸引,近距离与羊驼接触让不少小朋友兴奋不已。

  此外,五一期间,长沙奥克斯广场还送出免费旅游大奖,只要关注公众号“长沙AUX广场”,进入菜单“4周年庆-拼人气”,上传自己的美照,邀请好友攒人气,人气前三即可获得免费游九寨沟、张家界等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