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时光好音乐 五一假期悦方免费音乐会继续放送(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7-04-29 14: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词曲创作音乐人程璧现身悦方“好时光”音乐会现场演绎。

听音乐会入迷的现场观众。

欢乐运动嘉年华亮相悦方负一楼。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这个五一,音乐虫们有福啦。4月28日晚,词曲创作音乐人程璧、独立唱作人鹏泊,以及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Ubig乐队、ECHO乐团在长沙悦方ID MALL南广场带来一场非常纯粹的“好时光”音乐会。长沙众多音乐爱好者们在音乐带来的清亮与快乐中开启五一小长假。

  现场,程璧用她那“离诗歌最近的声音”的清亮嗓音、一把古典吉他带来多首原创歌曲的演绎,让不少音乐虫痴迷,而独立唱作人鹏泊带来的则是另一种不一样的音乐风格。Ubig乐队和ECHO乐团上场后,更是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现场的观众随着音乐打着节拍、挥舞着手臂,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音乐会将持续两天,4月29日晚7点,“好时光”音乐会继续在悦方南广场上演,爱音乐的市民可以前往,免费开放哦。

  “悦方五周年庆典”贯穿整个五一假期,在悦方ID MALL除了可以享受免费音乐会外,运动达人们还可以来玩转创意运动空间。悦方“趣味运动跑道”以负一层南广场为起点,直至三层楼,并联动户外南广场。负一楼中庭还有欢乐运动嘉年华带你体验跑步机、互动单车、划船机和体感网球四大运动项目。全场定制版运动路线,你在逛街购物时还能参加各种趣味运动游戏,给你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此外,即日起至5月14日,在悦方百家品牌购买可无限制使用现金券,会员凭单笔消费满额于活动首天即刻领取,还可轻松通过三大团购网站以最低5折的优惠购券,各大品牌的悦方门店也将推出全长沙独享折扣,以最优价格和品质倾情回馈顾客的五年相守。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每天评选10位消费金额最高的尊贵会员,赠送超值购物卡、厦门航空国内任意往返机票。活动四天,微信停车五折优惠、四大银行刷卡有礼、消费五倍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