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向上的力量 和心爱的人一起跑垂直马拉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7-04-29 12: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参加垂直马拉松跑的市民。

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黄列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及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近年来,在各大城市火热的垂直马拉松赛进入长沙, 成为城市白领释放压力、锻炼身体的一项趣味赛事。4月28日下午,以“Love Run”为主题的2017年长沙万象美物业第三届垂直马拉松赛在长沙万达广场写字楼C座开跑,来自该写字楼的200多名年轻白领参加了这次马拉松,在付出汗水挑战自己的同时还收获了Apple Watch、华为手环、健身年卡等奖品。

  垂直马拉松比赛既有趣味性又有竞技性,本次比赛采取组合跑的形式,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带着自己爱的人一起向上攀登,比如爱人、闺蜜、亲人等,全赛程为从1楼爬到24楼再爬下1楼。现场不仅有情侣、闺蜜组合,还有带着自己的孩子上阵的。市民刘先生就带着自己4岁多的女儿一起跑,他表示 :不在乎名次,重在参与,增加亲子感情,还能让孩子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

  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黄列先生则表示,举办垂直马拉松比赛有两个目的,一是通过垂直马拉松赛让在这个写字楼工作的白领们了解13楼和24楼是消防避难楼层,增强大家对环境和消防逃生通道的了解;其次,垂直马拉松是一项向上运动,传达的也是一种向上精神,鼓励年轻人多爬楼锻炼身体,“在万达广场城市地标举行这项赛事,能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我们将长期举办,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提升整个城市的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