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美食赏表演 长沙韦尔斯利酒店推出地中海美食节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4-28 18: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韦尔斯利酒店OVAL全日制餐厅浓情推出地中海美食节

长沙韦尔斯利酒店OVAL全日制餐厅浓情推出地中海美食节

丰富的各种美食

地道的异域美食

  地中海饮食,泛指希腊、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南部等处于地中海沿岸的南欧各国,以蔬菜水果、鱼类、五谷杂粮、豆类和橄榄油为主的饮食风格。

  研究发现地中海饮食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还可以保护大脑免受血管损伤,降低发生中风和记忆力减退的风险.现也用“地中海式饮食”代指有利于健康的,简单、清淡以及富含营养的饮食。

  4月28日—5月14日,长沙韦尔斯利酒店OVAL全日制餐厅浓情推出地中海美食节。地道的异域美食和舞蹈将让您领略不一样的风情。

  长沙三景韦尔斯利酒店是英国韦尔斯利酒店品牌特许经营的一家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国际涉外酒店。酒店建筑由全球著名的CCD设计公司负责建造,27层的大楼内拥有491间别致典雅的客房,结合了品牌源于英伦的时尚华丽,又突显出亚洲风情的典雅简约,宽敞舒适、配套完备;3家风格各异的餐厅与中国风情的茶室让您能近距离感受非凡的韦尔斯利理念。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盼盼路88号韦尔斯利酒店

  咨询电话:0731-86666888

  价格:自助晚餐218元+15%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