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购玖酒类连锁4月新开出5家直营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4-28 15: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4月,购玖连锁新开5家直营门店,全省直营门店总数达35家。

  4月,随着购玖双拥店、梅溪湖店、芙蓉中路店、万芙中路店、麓谷店的相继开业,湖南本土酒业连锁企业购玖酒类连锁实现一月5家直营门店同开,全省直营门店总数达到35家,加速购玖飞速跨越式发展之路。随着购玖线下布局O2O门店增多,更多消费者将享受更便捷的低价优质保真酒水服务。

  这4家新开业购玖门店在开业期间均推出进店有礼活动:比如9.9元购智利进口红酒,满39送文君笔一套,满59送文君酒具一套,满99送纽曼充电宝一个,另进店拍店内图片转发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名酒小酒板,新会员50元现金券礼包等多重优惠活动。

  “2017年是购玖的开局之年,将新开10家直营门店,立足湖南的同时向全国战略扩张,才短短4个月就已经实现5店同开,开局形势大好……”购玖连锁总经理李彭翔先生表示,在横向扩张的同时,购玖连锁还将纵深布局,开通天猫旗舰店、美团店铺等平台店铺,全线开启市内18分钟起酒急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即饮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