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金五一放“大价” 超市卖黄金首克价格与白菜相当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4-28 15: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金创意推广活动引发消费者关注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王萍)进入5月,又将迎来年度首个结婚小高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婚庆需求,各大商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放大“价”,其中,珠宝的优惠力度最大,为假期购物增添惊喜。

  昨日,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负一层超市内果蔬销售区内,一个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的黄金饰品展台引发消费者好奇。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执金国际珠宝城于“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的“黄金只卖白菜价,首克仅需0.88元”的活动推广现场。

  与白菜、花椰菜等蔬菜一同陈列的金条、金手镯、项链等商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中不乏年轻的情侣和中年夫妇。“每购满6克,首克便可以享受0.88元的‘白菜价’优惠,等于买6克只需花5克的钱,真挺划算。”一位年轻女性消费者一边试戴手镯一边感慨。

  据珠宝柜台销售人员介绍,截至5月7日,执金国际珠宝城除推出“黄金首克0.88元”优惠活动外,还有镶嵌类珠宝“满500元送500元”以及不少特价的劲爆单品供消费者在小长假期间选购。

  “执金”品牌取自诗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金生的含义。执金国际珠宝城是步步高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执金国际珠宝有限责任公司营运的首家旗舰形象店,也是步步高集团强势涉足黄金珠宝战略投资的第一步。该品牌战略规划依托步步高集团商业布局致力打造为中国西南区域专业、诚信、潮流、个性时尚有魅力的黄金珠宝连锁卖场,十年内突破将突破500亿的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