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长沙天气晴雨相间 今明晴好宜户外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茜茜 2017-04-28 0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在经历两天淅淅沥沥的雨水后,昨日阳光来到我们身边。柔和的阳光,温柔的春风,令人倍感舒爽。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太阳将发挥它的威力,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在26℃左右。有出游计划的朋友,趁着周末晴好的日子游起来。

  市气象台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为晴雨相间的天气,今明两天天气晴好,适宜户外活动的开展,但是30日至5月1日多降雨天气,并且会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提醒户外活动的朋友要提前做好防护措施。

  小长假过后,长沙天气也不会转换表情,一直到5月3日都将会有降水发生,只是气温并不会被拉低,最高气温不会低于25℃。

  整体来看,五一假期全国无大范围强降雨和大风降温天气,天气状况基本不错,北方晴热为主,南方先晴后雨,可能会影响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