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辣妹满哥齐聚必胜客 寻找新鲜辣味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4-27 16: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功夫熊猫中的新熊猫美美作为产品代言人

辣妹潮哥齐聚必胜客

多款新品披萨上市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记者 邓晓娟)今天中午,一群时尚的辣妹潮哥齐聚万达广场必胜客湘江中路店,品鉴必胜客最新上档的惹火藤椒烤鸡披萨,一探新鲜辣味之美。

  必胜客惹火藤椒烤鸡披萨,以藤椒风味来演绎这款中西合璧的比萨,麻辣鲜香,极具川蜀风情。同时推出的狠牛狠牛披萨,以鲜香多汁的牛肉条配搭剁椒、辣椒等风味特调鲜辣酱,辅以玉米、蘑菇和樱桃番茄等,劲爽有劲够味!

  活动力邀功夫熊猫中的新熊猫美美作为产品代言人,充满自信、敢于释放自己的个性更是代表了当下新一代年轻潮人不同寻常的时尚态度。长沙潮人,不仅爱吃辣,更爱辣的与众不同。近一人高的功夫熊猫和熊猫美美,一亮相就引起了粉丝们的欢呼尖叫,纷纷拥上前合照自拍发朋友圈。

  除了品鉴新上市的各款辣味披萨,现场还进行了燃爆了的惹火小测试。5名参赛选手,以最快速度吃完指定数目藤椒的人,获得大奖功夫熊猫和熊猫美美一对。

  为了更好地满足顾客的美食和心理需求,必胜客一直不断调整自己的市场定位和经营模式。以结合本土特色的创新,是必胜客制胜的法宝。必胜客正在应时代的诉求而改变,通过不断创新,引领食尚文化,凸显品牌的活力与时尚,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是其创新和突破的基本立足点。

  时尚与美食,都有一个天生爱分享的基因。在刚刚结束的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上,必胜客正式成为其官方指定西式休闲餐饮合作伙伴。这是必胜客迈向时尚界的一大步,也是对美食的一次全新定位。必胜客一直鼓励“Love to Share爱分享”的精神,现在的必胜客不仅仅满足于将美食分享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将时尚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