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去哪里嗨?来悦方听劲爆民谣音乐会 连续两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4-26 11: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五一去哪儿嗨?4月28-29日,悦方五周年的音乐舞台上星光夺目,连续两天的劲爆音乐盛会汇集了民谣的中坚力量、新声代表,致力免费为观众奉上最真诚、纯粹的音乐,与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人享受夏夜浪漫天际下的美好时光。

  连续两晚的音乐会,音乐人程璧、鹏泊前来助阵,将用音符煮沸春季最后的雨化做蒸气与自然谈情,创造一场徜徉于绿色中的音“悦”体验。

 

  程壁,词曲创作者,以一把古典吉他进行音乐创作,为诗歌谱曲。嗓音“又优美又沉静,又清亮又崭新”,被称为“离诗歌最近的声音”。发表独立音乐专辑《晴日共剪窗》《诗遇上歌》。曾工作于东京NDC原研哉设计研究所,独立从事艺术创作与写作。登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CCTV-3音乐频道的民谣音乐人。全年超过百场演出!意味着一年平均每隔三四天,就有一次出行。

 

  鹏泊,独立唱作人。鹏泊的专辑以及个人形象一直都是以插画的形式出现,这次在悦方好时光音乐节,是他的第一次公开演出。作为低调而有故事的音乐人,他一直坚持原创。在自己的音乐风格下,拥有了一群忠实的粉丝和音乐爱好者。

  Ubig乐队,Ubig不仅仅是一个“有逼格”的乐队,他们致力于用情绪化的音符刺激荷尔蒙分泌,追求一些健康向上的小理想,2016“土拨鼠音乐榜”live 歌手选拔赛冠军。

  ECHO乐团,擅长民谣,爵士,流行风格的歌曲,坚持真我个性的同时兼顾市场需要,努力寻求艺术与商业的完美,“土拨鼠音乐榜”live歌手选拔赛亚军。

  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和兄弟们一起打着节拍,和姐妹一起轻轻哼唱,和志同道合的陌生人一起挥舞手臂,陪你度过一段真正的好时光。4月28日/29日晚上7点在悦方ID MALL户外南广场开始,与此同时,本届校园歌手选拔的夺冠赛场也将于4月28日在悦方的舞台上拉开序幕。

  悦方五一劳动节营业时间调整:4月28日-4月30日营业时间10:00-23:00,5月1日营业时间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