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威“轰趴自造”打造长沙网红趴 本土人气网红云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4-25 17: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威携手长沙美咖红人馆打造人气网红趴。

百威受年轻消费人群喜爱。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记者 向婉)2016年被称为网红经济元年,网红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与粉丝建立联系和互动,网红经济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和商业价值吸引了众多品牌关注。

  继百大DJ打造顶尖电音轰趴之后,24日,百威携手长沙美咖红人馆再造狂欢盛宴,百威轰趴自造网红趴暨美咖红人馆创始人黎伊伊生日派对于Timi+奶茶店正式举办。现场人气爆棚,多名本土人气网红盛装出席,劳斯莱斯、法拉利等数十辆品牌豪车鼎力支持,人气网红粉丝号召力及品牌聚合力可见一斑。

  近日,百威“轰趴自造日”全新上线, 据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轰趴”已经逐渐成为年轻人所推崇的生活方式。作为潮流文化的引领者,百威啤酒首创“轰趴自造日”概念,欲拉动年轻消费市场,以互动的模式增强与年轻人群的黏性。牵手本土人气网红举办派对,一是看中网红自身传播价值,二是品牌定位与网红社群互动文化及模式相契合。

  “随着80、90后逐步成为消费主力军,个性时尚、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已然成为主流。”黎伊伊表示,身边的朋友都喜欢以派对的形式聚集在一起,轻松活跃的环境下激情方可得到释放,之所以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牵手百威,也是因为该品牌深受年轻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