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友阿奥特莱斯:拍照分享送会员购物金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4-25 16: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员福利购物享2倍积分

  2017/4/28(周五)-2017/5/1(周一),会员持本人会员卡在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即可享受全场2倍积分回馈!女鞋品类3倍积分 。(关注“微购友阿”微信公众号,绑定实体会员卡,不带会员卡也能轻松参与积分!)

  友阿电子购物卡98折返利

  1、 关注微信公众号“微购友阿”,点击友阿购—电子购物卡进入“我的电子购物卡”操作平台点击“购买卡片”,购卡不限额。

  2、活动期间,购买友阿电子购物卡500-5000元享受98折返利优惠,以电子购物卡的形式实时返利;

  3、活动期间所售友阿电子购物卡面值有:500元、1000元;

  4、所返电子购物卡不再开具发票;

  线上互动:拍照送会员购物金(500积分)

  4月25日-5月1日(共7天),拍下“地铁广告墙”创意合照(五一广场站、中信广场站)并分享朋友圈,将分享朋友圈截图发送至公众平台即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凭后台发送“分享朋友圈”记录至友阿奥特莱斯会员中心进行兑换,购物金将以会员积分的形式输入友阿会员卡。

  领取地点:友阿奥特莱斯会员中心

  备注:1、云卡不参与活动;

  2、会员中心制表登记微信名、姓名、电话、会员卡号;

  3、每天限额100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