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乐和城:6周年庆 摄影展音乐会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4-25 12: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花漾缤纷视觉影像展”已经在乐和城店内展出。

花漾时尚静态美学展。

  2017年4月28日,长沙乐和城购物中心将迎来六周年生日的乐和城,推出了以“花漾新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从精美的视觉呈现、超值的购物体验和惊喜的活动庆典等给长沙市民呈现了全新的时尚风向。

  4月22日-5月7日,乐和城携手长沙人民广播电台BIG RADIO 886众明星DJ,由本土知名摄影师李晟先生、易垚先生掌镜拍摄,以“花”为主题,在乐和城内呈现“花漾缤纷视觉影像展”,并邀请到这座城市各行业的时尚精英共同以时尚街拍的方式打造一场乐和城专属的时尚影像展。

  与此同时,4月22日-5月3日BIG RADIO 886电台频道总监&主持人陈佳子、资深时尚媒体人许致魁、知名独立服装设计师&时尚买手米璐,更是立足乐和城的众多服装品牌,结合当季时尚主题展开一场生动的“花漾时尚静态美学展”,新颖的搭配方式和吸睛的服装设计给顾客提供了全新的、极具建设性的时尚理念。

  4月28日-5月1日,乐和城借助六周年生日之际,邀请所有星城市民前往参与微信摇摇乐游戏,关注乐和城官方微信/微信粉丝,打开蓝牙,通过手机“摇一摇”进入游戏界面,参与互动有机会获赠ZARA、P&B、C&A等品牌百元现金抵用券。

  4月28日晚,乐和城还将携手BIG RADIO 886独立音乐厂牌BIG LIVE打造“花漾之夜·拉阔音乐会”暨乐和城六周年生日庆典,届时不仅有明星DJ歌手在“花漾舞台”里登台献唱,参与现场互动游戏更有IPHONE7、蓝牙音响、行车记录仪等惊喜大奖回馈。乐和城也向长沙所有消费者发出诚意邀请,一起加入乐和城六周年的时尚狂欢,在这座城市的花漾时尚地标里,找到属于你的全新、时尚、独特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