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白药健康跑即将启动 新丝路创始人李小白分享跑步心得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4-21 17: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丝路时尚集团创始人、名誉董事长李小白受邀分享自己跑步心得。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记者 向婉)“如果可以选择,你的60岁想怎么度过?”今日,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长沙站名人分享会上,新丝路时尚集团创始人、名誉董事长李小白受邀与现场的跑步爱好者分享了自己关于跑步和健康生活的态度与故事。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李小白生于1957年,除了是中国时尚产业领头人,更是一名成功的“跑步家”。他2013年开始跑步并参加马拉松赛;2016年,参加了国内外马拉松赛40场;在柏林马拉松跑出3小时36分的成绩;达标波士顿马拉松参赛资格;在福州马拉松跑出3小时25分的成绩刷新PB;2016年5月3日,他完成了世界六大大满贯赛事成为“六星跑者”,而在他之前,只有35位中国跑者完成;2017年1月30日,李小白成功完成赛程为7天7大洲连续7场马拉松的“世界马拉松挑战赛”。

  “我平时训练很看重自己的身体,用心去感受节奏,我很随意,不去看配速、手机,按照自己的能力去跑。”李小白表示,三年多来,他在“裸跑”下完成一次又一次比赛。

  作为新丝路集团的创始人,在商届打拼三十多年的“模特教父”,李小白将挑战马拉松比作商人对“性价比”的衡量。“大老远跑到一个陌生城市,如果能多看看风景,为什么要止步?”

  李小白很享受跑步过程中循序渐进的过程,并透露,他在前后半程用时几乎相差无几,每每都能稳步匀速抵达终点,他认为,能力到了,自然就会跳上一个新的台阶。

  “跑步不是训练而是锻炼,每一次的突破都很重要但不是必要。”作为爱跑538健康跑首场名人分享会的分享嘉宾,李小白表示很高兴来到长沙。他透露,计划要跑到80岁,跑过全国所有省会城市,最重要的是,要跑过每一座城市最好的地方。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云南白药健康跑长沙站将于6月4日在橘子洲风景区开跑。活动还将陆续登陆重庆、江苏、辽宁、浙江、广东、陕西、山东、上海、云南等省份城市。2017年,“爱跑538”全民健康跑赛事将实现健康升级、体验升级,欢乐升级三大服务升级,现场LOVE RUN专属拉伸操、欢乐赛道、名人领跑方阵等特色环节设置将为参赛者带来更好的跑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