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国生活馆启动招商 长沙将添“小而精”雅皮式商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4-19 12: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外国生活馆正式对外招商

商业项目室内设计效果图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近两年,长沙商业搭乘着轨道经济迎来快速发展,各大小型地产商业项目如雨后春笋,为了在这行业龙头汇聚的大环境下赢得市场,差异化竞争下一些“小而精”商业项目备受关注。

  18日,位于长沙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的外国生活馆正式对外招商,商业面积仅2.5万平方米的雅皮式商业裙楼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记者获悉,该新晋商业项目预计今年圣诞前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奇迹健身旗舰店已入驻,占据三层楼。

  “外国生活馆是湖南东怡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转型之作,也将作为长沙商业的迭代之作进行打造,在此之前,公司专注房地产的开发、经营,相继开发了如果爱、银港水晶城等标杆性项目。”该项目商业运营总经理郭金华透露,与大型商业综合体不同,外国生活馆定位以追求事业成功和生活舒适为特征的年轻消费人群,目前已完成50%招商,引进Live house演艺吧、影院、电竞、拳馆、箭馆、密室等主力店及特色店,集长沙娱乐生活于一体。

  商业项目建筑结构呈剧院式,未来将打造长沙首个室内繁星天幕,首个天空水幕,计划每周开放话剧、音乐会、艺术展,为长沙市民创建定制消费艺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