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儿童睡眠 梦洁灯灯网络招募“最熊试睡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4-17 11: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洁灯灯长沙举办“关爱儿童 睡眠陪伴”主题活动。

青少年节目知名主持人鞠萍助阵,现场卡通人物大受萌娃欢迎。

萌娃试睡员兼职小直播员。

  红网长沙4月17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颜心怡)16日,梦洁灯灯长沙举办“关爱儿童 睡眠陪伴”主题活动,网络招募“最熊试睡娃”,并宣布启动“助眠公益计划”。

  活动现场,职业萌娃试睡员帅气登场,向各位宝爸宝妈发话,“求关注,求陪伴”。青少年节目知名主持人鞠萍为活动站台,与大家分享亲测有效的“哄睡”心经,并呼吁成人要关注、关爱儿童成长,宝妈宝爸们要注重孩子睡眠问题。

  “长时间安稳睡眠能有助孩子生长发育,增强抵抗力。”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高压工作、快节奏生活让诸多宝爸宝妈忽略了对孩子的陪伴,孩子们也时常在缺乏安全感的环境中入眠,从而影响孩子成长的问题逐渐凸显。并透露,活动启动后将全城招募“最熊试睡娃”,欢迎各位宝爸宝妈报名参加,即有机会率先体验甜梦助眠产品。

  此外,主办方将邀请活动入选家庭成为“助眠公益计划”的一员,送去助眠专属定制产品。关注梦洁宝贝、梦洁灯灯官方微信微博,参与“关爱儿童,陪伴睡眠”系列活动,就有可能获得一份甜梦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