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让单身成为习惯 红网“解救单身one大计划”报名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茜茜 2017-04-14 18: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想参与我们的“解救单身ONE大计划”请点击:我要报名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记者 陈思怡)“在春暖花开的4月,为着一次美好的遇见”。4月13日,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导,红网主办的“解救单身ONE大计划”活动,一经上线,便引来网友的众多关注。活动上线不到24小时,报名人数逾百人。除此之外,中建二局、铁建重工、爱尔眼科等大型国企、上市公司,也纷纷向活动主办方伸出橄榄枝。

  “我们这里有大批的优秀单身青年资源,希望能通过你们这次活动,把我们这些单身精英推荐出去。”

  一大批优秀的精英单身正在上线,看到这里你还不心动?如果你也是单身,符合我们的报名条件,放下你的羞涩,大胆的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所有活动资料及个人信息,我们都将为您严格保密,我们的红网小红娘也会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一对一的回访,若对活动细则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添加红网小红娘的微信号(cslife16)进行咨询。

  “好像什么都不缺,心里却一无所有”

  在省知名媒体工作的易小姐是一名资深记者,月收入丰厚,毕业至今单身五年。“在时刻新闻客户端的首页看到活动信息就报名了。”记者这个职业看似光鲜,但工作强度大,时间不稳定,不在采访,就在写稿,不在写稿,就在去采访的路上。“不是不想恋爱,而是连遇见一个合适男人的机会都没有。”

  问及单身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易小姐说“好像自己什么都不缺,但心里却一无所有。”

 

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陈先生(照片经同意后发布)

  陈先生就职于省某重点事业单位,身高187cm,长相帅气,收入稳定,性格敦厚。这些摆在台面的现实条件如此优秀,可偏偏成为了大龄剩男中的成员。

  “年轻的时候觉得无所谓,也不在乎,单身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原来身边的人都有了另一半,有了家庭生活,只有自己还是独自一人,一个人运动,一个人吃饭,越来越寂寞……然后好像又失去了去寻找一个人的能力似的。”

  “是我朋友在朋友圈里看到了解救单身one大计划的活动信息,于是转发给我,我就报名了,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一个善良,孝顺,能吃苦,能与自己有心灵交流的另一半。”

  社会应当给予“单身”更多包容

  随着单身现象的普遍化,单身人群成为了被社会聚焦关注的对象之一,网络的发达更是为这部分人群披上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光棍”“单身狗”“吃狗粮”众多形容单身及单身生活的网络俚语层出不穷。

  针对这一社会现象,记者采访了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建军,他表示,单身是社会城市化进程的发展过程中必然产生的正常现象。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知识层面,思维模式都不断翻新提高,婚姻不再是封建社会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大家有了自主选择的权利,只是拉长了寻找、交往、选择的时间,这是社会进步的表现,社会舆论不应对单身人群过于苛责。

  “现在结婚成本高,房、车都成为了婚姻压力,我们应当鼓励年轻人,摒除现实条件,遵从自己的内心,去寻找真爱,从而建立巩固的婚姻关系。”

  针对此次红网主办的解救单身one大计划活动,汤建军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这样的活动给予了现在工作忙碌的年轻人一个展示自己,光交朋友的机会,我们应该给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