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口可乐全球董事长穆泰康大赞步步高梅溪新天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4-12 10: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可口可乐全球董事长穆泰康一行走访步步高梅溪新天地

  红网长沙4月12日(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冉新娜 摄影 李罗庚)11日,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和重要零售商代表参加了可口可乐华中新厂的开业典礼。随后,可口可乐集团全球董事长穆泰康在王填陪同下,率团队从开工仪式的现场直奔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并大赞长沙这座纯商旅文城市综合体。

  记者从步步高集团获悉,早在2005年,步步高就加入了IGA(独立零售商联盟),与可口可乐等品牌成为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穆泰康董事长一行来到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除了解商家需求及市场反馈情况外,更是慕名来参观。

穆泰康一行在可口可乐展架前合影

  在王填董事长的引导下,一行人来到星尚中庭进行参观,并在可口可乐的展架前准备合影。

  商场各处的自贩机以及步步高根据消费者偏好,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可口可乐品牌推广活动的做法引起了穆泰康董事长一行强烈的兴趣和关注。

穆泰康与消费者互动

  随处可见的可口可乐餐饮售点吸引了穆泰康董事长,他随意走进一家火锅店,只见一位满头汗珠的顾客随手拿起旁边一瓶可口可乐汽水,一口下去,脸上浮现了大汗淋漓过后的酣畅。穆泰康董事长走上前,表达了对这位顾客的感激之意,并真诚赠送了一份可口可乐专属的小礼品。

商场中海中庭设置有可口可乐新品、路演区

  一行人来到中海中庭的可口可乐路演区,王填指着新上市的樱桃味汽水表示,商场最热闹的星海中庭区专门设置了“巴菲特最喜欢的汽水”路演区,让大家都来体验和支持可口可乐的新产品。

穆泰康重点走访步步高超市,并表示充满信心。

  “步步高超市一季度的可口可乐销量同比翻了一番,其销售在步步高超市一直呈现良好的态势。”据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步步高超市的销售情况是穆泰康一行的走访重点,每到一处,他都会仔细查看货架陈列美观度、堆头促销力度等,详细了解了可口可乐产品的销售情况、进入销售旺季的铺货和市场投放情况等。并对于魔爪能量型维生素运动饮料、果粒橙等产品的陈列,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方式表达了高度肯定。

  “步步高超市的生鲜等产品都特别的新鲜,可口可乐产品的陈列也特别的有创意,这是我在中国见过的最好的超市。”现场,穆泰康表示对步步高超市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