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国际家庭主题月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4-10 16: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创国际广场举办为期一个月国际家庭主题月活动。

邀请外教现场教学。

  四月春暖花开,星城家庭齐聚伍家岭南华创国际广场,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共享春日美好时光。4月8日起,华创国际广场举办为期一个月国际家庭主题月活动。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作为星城又一地标性娱乐休闲综合体,是伍家岭商圈新的城市生活中心,集合了全球商品直销中心、星级影院、国际时尚、儿童乐园、流行服饰、特色餐饮、美容休闲、家居生活等多种业态、引进了正斗粥面专家、托马斯小镇、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等多家首次进驻长沙的优质品牌,本次活动意旨在为星城创享家庭带来更多更丰富的亲子生活。华创国际广场特别为本次活动打造了精美的环球旅行3D画展,展出中的五大洲主题画各有特色。

  华创国际广场携手I2国际私塾为星城创享家庭带来了“乐in地球村,家庭创童行”活动,邀请了顶尖的外教来现场教学,带来不一样的英语课堂,通过互动游戏让家长和孩子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华创国际广场国际家庭主题月为星城创享家庭准备了一系列的亲子活动,4月15日即将为大家呈现的“神奇的孩子”童梦艺术节,德国埃森女子合唱团、亚童文化和蕃茄田艺术中心孩子们带来的精彩作品都将会一一展现,更有穿越五大洲的互动游戏和速度与激情8豪车展等等,将亲情与生活紧密联系,使得长沙每个家庭在这个温馨之城感受家庭之间浓浓爱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