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百货:春品5折,10元抵100满500用100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3-30 11: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流行春品低至5折

  4月1日(周六)-4月5日(周三),友阿百货开启“踏青专场”,为你换上时尚新装、带来超值盛惠。活动时间,流行春品5折起,部分冬款低至2折。

  威斯康尼:部分2—7折

  迪柯尼:部分2—5折

  华斯度:部分3—5折

  佛伦斯:部分1—5折

  罗蒙:衬衫、牛仔裤低至50元/件

  保罗.里维斯:冬款2折起、部分199元

  CRZ:部分春夏款3-6折

  邦宝:部分春夏款3折

  奕多:部分春秋款5折

  诗凡黎:全场5-6折

  10元抵100,满500用100

  顾客在参加活动的专柜或门店总台可以10元现金购买价值100元的增值券,在我店购百货类(含化妆品、珠宝、钟表)折后满500抵用100元,部分满1000抵用100,以此类推。特价商品不参与活动。

  黄金劲减到底

  活动期间,购指定品牌黄金类商品最高8.6折酬宾,部分惊爆商品限时特惠。

  会员2倍积分

  4月2—4号,友阿集团会员在我店购物尊享双倍积分、男女鞋3倍积分。

  微信有好礼

  参与友阿百货微信活动,在指定活动微信下方留言,获得点赞最多的十位粉丝将获得品牌立式电插座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