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茶颜悦色所有门店恢复营业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露菡 编辑:茜茜 2017-03-27 10: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3月24日,茶颜悦色发布公告称,长沙所有门店已恢复营业。3月9日,茶颜悦色德思勤店因无证经营被长沙市雨花区食药监局查封。3月10日,茶颜悦色宣称对5家门店进行闭店自查。

  3月24日,记者在茶颜悦色德思勤店看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信息公示牌上已经贴上了《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店内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旁边还有监督部门责任人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店内还贴了一张茶颜悦色的宣言: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雨花区食药监局负责人表示,在检查现场环境,确认德思勤店达到食品经营的条件后,按照相关的规定和流程,为其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今后,食药监部门也会不定期检查相关门店的台账记录,确保门店合法使用食品添加剂。

  此前闭店自查的茶颜悦色步行街南门口店、步行街地铁口店、解放西路魅力四射店、太平街店、五一广场庙街店都已经恢复营业。记者 陈露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