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德广场以公益骑行、环保视听盛宴支持“地球一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3-27 09: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凯德广场雨花亭“百人公益骑行在路上”出发现场。

3月25日晚,在凯德广场雨花亭前广场上演环保时装秀。

3月25日晚,凯德广场雨花亭前坪演“凯德开启绿程碑”地球一小时环保视听盛宴。

  3月25日,凯德广场雨花亭店前坪热闹非凡。下午两点,凯德雨花亭广场联合Ofo共享单车举办“百人公益骑行在路上”,由新建路出发上曙光路围绕凯德广场骑行近3公里,倡导市民低碳出行,共创美好星城,进一步增强长沙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当晚,在凯德广场·雨花亭前坪上演“凯德开启绿程碑”地球一小时环保视听盛宴。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用旧报纸、旧光盘、纸盒等废旧的物品制作出的各种环保服装、工艺作品,踏着动感音乐为大家精彩呈现。现场还有刘成摇滚校园团队的flying乐队及101乐队倾情演奏,激情唱响不插电演唱会,吸引顾客驻足观看,热情高涨。

  当天,小举措、大环保绿植宝宝领养活动也全员加速,成为星宝贝会员的顾客都可在商场领取专属的绿植盆栽一盆,并可放置在精心打造绿植栽培区,每天签到呵护你的绿植宝宝,将在六一儿童节评选出绿植小达人,可获得小天才电话手表大奖哦。

  3月25日晚上20点30分,凯德集团全球范围内超过280家物业参与“地球一小时”,这已是凯德连续第十年参与该活动。今年凯德在华135家物业同时熄灯,在此基础上,中国48个购物中心共同举办“ECO-GREEN,凯德开启绿程碑”主题活动。同时,联动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及印度的7个购物中心举办大规模的骑行活动,积极提倡低碳交通工具出行。并以科技带动环保参与,将智能互动融入环保体验,在号召公众保持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同时,将目光延伸至动物保护,呼吁关爱共同的地球家园,倡导整个生态可持续发展。

  今年凯德继续以“小小改变,蓝天重现”为主题,在华135家物业彻夜关闭非主要的外立面灯光及室内灯光,同时符合安全标准的照明灯、紧急照明灯和安全系统保证正常运转。除了常规的熄灯,每年凯德在全球各地的物业都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绿色活动,今年延续举办如废物回收、栽种绿植、旧物置换、节能骑行活动等,激励和带动公众践行环保。3月26日至4月9日,凯德旗下多家商场举办动物保护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呼吁濒危野生动物保护,倡导公众减少野生动物制品消费,培养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完整性的保护意识;活动期间,凯德旗下商场举办涂鸦填色活动,将动物保护图片画面设计于T恤上,通过涂鸦填色的方式,让公众深入体会动物保护的迫切。

  3月25日至4月9日,凯德将结合时下共享单车热点,举办节能骑行活动,推广低碳交通工具的使用,并在活动中融入智能互动体验,带动公众广泛参与。3月25日至4月8日期间,顾客骑共享单车到凯德项目,根据共享单车APP记录下的骑行里程,满1公里送100凯德星积分,满2公里送200凯德星积分。同时各项目还将举办大规模骑行活动,当日参与骑行即可获得屈臣氏5元代金券、优衣库环保袋、面包新语“早餐能量包”。此外,配合本次主题活动,屈臣氏3月25日至4月9日推出面膜、代金券等礼品赠送,满额买赠,会员额外送积分等活动;优衣库3月27日至4月4日推出《全家“型”动,春日活力全开》优惠促销,同时,优衣库将联合凯德广场,在其涂鸦填色活动现场参与活动并且捐赠旧衣服,顾客还可获得优衣库环保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面包新语于3月25日以熄灯行动支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3月25日至4月9日期间在北京、上海、成都的凯德门店推出8寸及以上蛋糕9折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