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地球一小时慈善荧光骑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3-26 14: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携手ofo小黄车参与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蓝色WE来”慈善荧光骑行活动。

  3月25日晚,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携手ofo小黄车参与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蓝色WE来”慈善荧光骑行活动,此次活动以节约能源、倡导绿色出行为契机,加以慈善义卖环节,通过在线招募的形式征集了60位骑行爱好者,酒店也特别邀请了长住客、名仕会会员共计100位客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蓝色未来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呼吁在场的来宾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激发大家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和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嘉宾玩起蓝色慢骑挑战赛,特定区域内,每组骑行时间最长者获胜,每组选手每人获赠小礼品。与此同时,慈善义卖的展台人气高涨,人民币100元即可购买荧光加速包、鲜榨果蔬汁和终极大奖参与机会吸引着来宾的驻足,所得善款全部捐至万达儿童基金。

  “万达儿童基金”是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创立,经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向全球推出的专门针对儿童的专项公益慈善项目。大家换着ofo骑行小黄衫,佩戴好荧光装置,在安保人员的领队下开始了沿湘江中路的荧光骑行,每辆自行车的荧光带顺着车轮转动出五彩的光圈,夜色中格外引人注目。地球一小时酒店活动中,酒店外墙灯光、餐厅及其他公共区域照明均调至最暗,同时酒店呼吁客人在房间内关闭不必要的灯光照明,共计节约能源120千瓦。

  节能不止于一次活动,而在于长期的持之以恒。截至2016年底,酒店已全面完成的LED节能照明升级,2016年节约能源费用836134.9元,费用节省率达8.2%。

  酒店总经理谢礼夫•达维斯(Sherif Darwish)表示,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将以实际行动履行节约能源和绿色环保的承诺,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大家一起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