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地球一小时”拥抱绿色环保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3-26 13: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熄灯一小时

  3月25日,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牵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HARLEY-DAVIDSON哈雷戴维森长沙“创绿骑行”于酒店27楼SKY27呈现了一场湘江之畔的高空环保“蓝色WE来”,为低碳生活,减负地球献出力量。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当今全球著名的且规模最大的环保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八点半至九点半期间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作为全球知名的洲际酒店集团,关注我们的环境和社区状况、以正确的方式做对的事、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活与打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的目标相辅相成,更是北辰洲际酒店作为一个负责任企业的使命。今年的地球一小时继续从公众盼望的蓝天入手,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乐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鼓励每一位个人面对气候变化施行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

  洲际“地球一小时”活动得到了众多战略伙伴的热烈响应。当晚八点半,北辰洲际酒店关闭了外墙及绿化所有灯光,内部所有营业区域也相应调暗灯光。SKY27随着灯光的调暗和哈雷机车的照明灯同时熄灭,掀开了2017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长江项目高级经理蒋勇带来了环保心得分享。刚刚热降星城的加拿大回音乐队Duo Echo Drop上演了美妙的环保歌曲秀,歌手吟唱着多首关爱地球的曲目,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充分体现了环保无国界,艺术亦无国界。此外,机车废旧轮胎摇身变成桌子、丢弃的铁桶、椅子改头换面成为酒店大堂的主题活动点缀、哈雷骑手面部的主题绿色涂鸦、现场播放的环保电动摩托“LiveWire”及“创绿骑行”的公益植树造林爱心画面不仅将可持续发展因素淋漓尽致的表现更是瞬间将气氛提升。

  北辰洲际酒店别出心裁的设置了参与者休闲着装须点缀蓝色或绿色的小小环保“要求”,让参加者异常兴奋。与此同时,一楼兰调自助餐厅上演的环保自助晚餐通过在不同的食品档口烹饪新鲜的绿色菜肴,让热爱简约、营养的环保人士享受到了一顿美味晚餐。

  “地球一小时”是一个开源环保活动,更是一个致力于传播环保理念、具有象征意义的绿色活动。“熄灯”仅仅是一个开始、一个象征,象征着我们对地球家园的关注,以及为可持续发展愿意采取行动的决心。“北辰洲际酒店一直执行光盘计划、酒店全面使用节能LED灯、白炽灯使用率为0,客房全面使用节水型马桶、酒店公区提倡全面禁烟、厨房油烟排放设两道过滤系统以减少对空气的污染、毛巾/床单更换、清洗提供绿色计划,当然还有更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蒲克南ACHIM BRUECKNER表示,环保就在身边,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进来,比如为爱人准备一份环保晚餐、与朋友骑车跑步、或者时尚的举办一场环保主题快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