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豪廷大酒店:樱花美食节开幕 精致料理等你鉴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3-22 11: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品类丰富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聘请了资深日式料理主厨,在西餐厅增设日式料理档口,将长期供应日式料理,今后在豪廷西餐厅可以同时品尝西式自助餐、中式湘菜和粤菜,以及经典日式料理。

日式美食等你来品鉴

  中华海草,蜜汁板栗,芥末章鱼,味付墨鱼仔,芝麻八爪鱼、金枪鱼、北极贝、带子刺身、章鱼丸子烧、什锦天妇罗、酱煮牛筋、综合寿司拼盘、日式鳗鱼炒饭、日式煎饺、味噌汤、道庭乌冬面等经典日式料理一一呈现。

刺身

造型讲究的各色寿司

  【料理之道】食物之事无小事,任何对于食物的敷衍都是不能容忍的。心怀感激地接受食物的本味,享受他们带来的身心愉悦。

  天妇罗选用当季新鲜的食材,春季选用大虾、洋葱、鲜笋,控制油温175-180℃,芝麻油和色拉油2:8的比例调和烹制。利用油温将面衣炸熟的瞬间,采用水油分离的原理,蒸发的水蒸气将里面的食物蒸熟,虽然是油炸食品,却爽口不油腻。

  日式鳗鱼炒饭,鳗鱼是日本传统名贵鱼类,被称作水中的软黄金。熬制2小时的鳗鱼酱汁,再加青椒、红萝卜翻炒而成,鱼香四溢,粒粒分明。

  酱煮牛筋,将牛筋熬煮1.5小时,煮软,再转文火加味淋、清酒等酱料慢炖,都是精耕细作,才见精品。

  日式煎饺,选用手打肉酱,每个饺子煎制2-3分钟,外焦里嫩,汁水饱满。

  道庭乌冬面,我们常见的粗圆的面食普通的乌冬面,口感偏软,酒店采用的是道庭手打乌冬面,口感非常劲道,是日本关西做法。并且汤料非常清淡,不放入油,非常健康。

  有人选择这样评价日式料理:极其讲究形与色,造型美轮美奂,每一道菜都像是一幅工笔画,让人不忍下箸。冷冷的,却不以香气诱人,冷艳异常。日式料理如同温柔似水的女子,秀色可餐,让人对料理文化有一种爽朗又朦胧的认知。

  活动时间:2017/03/18-04/30

  地点:二楼西餐厅

  电话:+86 731)8868 8888-71218/71228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