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信广场2017春夏时装秀发布 中国首席男模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3-20 11: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海信广场“腔调”2017春夏高端时装秀发布。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朱畅)19日,长沙海信广场“腔调”2017春夏高端时装秀正式发布。现场集合了高街潮牌、设计师品牌等七大品牌当季新品,牵手品牌御用模特演绎长沙人的时尚腔调。

中国首席男模史启帆为单农春夏新品走秀。

  记者观察,本次时装秀最大亮点便是中国首席男模史启帆助阵,一米九的身高、超模气场十足史启帆为消费者展示出单农等多个品牌服饰的不同男装风格,让秀场观众大呼过瘾。据介绍,史启帆一度被外媒誉为“行走的荷尔蒙”,出道仅两年成绩斐然,2016年斩获模特最高荣誉,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奖。先后拍摄《时尚先生》《时装男士》《智族GQ》等国内一线男刊杂志,紧接着在四大时装周大放异彩,并成功登上Dolce&Gabbana、2016 Milan、Z Zegna Menswear SS 2016 Milan大秀。

五位电台DJ作为开场秀嘉宾,跨界走秀。

  另外,潮牌“FUN”发布秀因为FM101.7五位电台DJ的跨界加入备受关注。五位电台DJ作为开场秀嘉宾,跨界走秀,与专业模特同台不输气场,灵动展示了FUN的经典系列。FUN作为一个设计优异的国际潮牌,以其独有的本领将时装天桥的灵感融入到美式接头风格中,创造出彰显个性的作品,其拥有的海绵宝宝、加菲猫、辛普森、喔熊、圆仔、鹰系列,以及 OUTERSPACEF、BEER TRILL八大系列,秉承品牌乐趣、创意、跨界的DNA及产品系列的多样性,深受潮流人士及明星喜欢。

海信广场从时尚入手,专心为会员呈现精致生活的享受。

  海信广场2017春夏发布秀,充分体现了今年春夏的流行元素。单农以人文、艺术倾注服装设计,在日常生活满足精神诉求;FUN的创意跨界与灵感嫁接凸显都市青年时髦现代的特质;CNC本季主打简洁典雅的至优剪裁;FILA以随性、极简的风格设计,集合舒适、美感于一体。

  “海信广场长期以来,从时尚入手,专心为会员呈现精致生活的享受,此次腔调2017新品发布秀的完美呈现,也给广大会员带来时尚、购物、服务的愉悦时尚体验。”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走秀品牌区别于大众流行品牌,其服饰作品富含细腻、 人文、结合着生活的艺术,这也一直是海信广场所推崇的时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