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信广场春夏发布秀即将开启 中国首席男模领衔秀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3-14 17: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海信广场2017春夏发布秀即将在3月18-19日席卷而来。两天高密度的时尚秀场、七大高街潮牌、设计师品牌,中国首席名模史启帆、五位知名电台DJ,共同演绎最新一季流行趋势。在2016“盎”春夏发布秀、2016“辰”秋冬发布秀的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海信广场“腔调”2017春夏发布秀也将带来更多惊喜。

  此次春夏发布秀,海信广场特邀中国首席男模史启帆领衔秀场。作为模特圈中的后起新秀,史启帆出道仅两年,就先后拍摄《时尚先生》《时装男士》《智族GQ》等国内一线男刊杂志。登上Models.com/NEWfaces,紧接着在四大时装周大放异彩,并成功登上Dolce&Gabbana、2016 Milan、Z Zegna Menswear SS 2016 Milan大秀。又斩获模特最高荣誉,2016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奖。1米90的个头,匀称的身材,具有轮廓感的东方面孔,史启帆也一度被外媒誉为“行走的荷尔蒙”,3月19日,这位光环加身的名模在长沙秀场究竟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让人无比期待。

  海信广场2017春夏发布秀聚焦星城30多家媒体及时尚达人。此外,在3月18日的潮牌FUN秀场,FM101.7城市音乐之声电台的五位DJ也将倾情跨界助阵,打造全新秀场时尚。跨界风盛行的今天,时尚与多元素的碰撞能给人带来无穷惊喜,跨界让人更能看到多种可能。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DJ们这次不仅要揭开庐山真面目,还要在时装秀台一展风采,长沙潮值颜值俱佳的电台主持群与时装秀场的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惊喜?

  海信广场2017春夏发布秀的品牌规模和层次也将再创新高,即将启幕的七场大秀,将会有高街潮牌FUN、FILA、CNC、TRANSIT,设计师品牌单农、ERAL NORTH、IMM尹默品牌新品与设计师作品的精彩呈现。从轻奢时尚到时装秀场,海信广场再次开启了星城春夏时尚的序幕。

  作为精致时尚购物中心,海信广场从开业以来一直以推行时尚精致生活为己任,随着海信广场品牌的深入人心,海信广场的时尚影响力也与日俱增。为了感恩广大关怀和支持的会员,海信广场也将在3月18日-19日还为众多会员奉献了百货盛宴,会员积分全场无限制抵现金使用,百货尊享春品8折起,同享20倍积分,化妆品也参与20倍积分。更有大型少淑女装特卖会DAZZLE、dz、DM、LILY、JC5、CRZ等3000件商品1-7折。